正文 < 安全宝典 < 生活秘籍集锦 < 首页 :当前 
怎样藏钱
来源:《居家安全金钥匙》 作者:

家里闹空城计,正是闯门小偷儿大显身手的好时机.于是乎,当你外出返家后,发现家中的贵重物品被窃,甚至被大搬家,落得家徒四壁.我们来听听专家的建议,平日应将贵重的物品寄放在银行的保险箱中.但在外出工作,或是出外度假的日子里,一些细小的贵重东西应该放在哪儿,才不至于在小偷光顾时被摸走呢?

如下是专家关于藏宝地方的建议和列举的小偷儿最爱搜索之处.'宝'该藏在哪里?

将贵重的物品用塑胶袋套起来,放在洗衣机或蓝子里,用一堆脏衣服盖起来.专家表示窃贼十有八九没想到也不会去翻一堆脏衣服,搜寻贵重的东西。

将贵重物品藏在笨重的家具下或后面,特别是巨幅画的背后及笨重的音响架下面.大部分的小偷儿都是单枪匹马潜入民宅作案,由于时间紧迫,这些笨重的家具都不是他们搜索的重点。

将贵重物品藏在地板下,天花板夹层中,将贵重的物品置于密封的容器里,或埋在院子里,但必须牢记埋藏地点,也不要让别人知晓你的秘密。

(本站按语:^_^,既然公开了,也就失去了藏钱的妙用了。)

下页:恋爱青年男女怎样预防抢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