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生活小窍门 < 生活秘籍集锦 < 首页 :当前 
巧使日光灯寿命延长
来源:生活百科 作者:

日光灯使用一段时间后,灯管两头会发黑.这时可将灯管旋转180 度后再使用,即可延长使用寿命.同时,应尽量减少日光灯管的开关次数,因为每开关一次,对灯管的影响相当于点亮3 至6 小时。

摆安放录像机的窍门

录像机的安放应符合便于操作、收看效果好、通风防尘等原则.1.录像机应尽量靠近监示器.以便缩短传输电缆的长度,以减少信号损失及外界的干扰.2.录像机应安放在一个平稳的地方,避免受到强烈的振动和碰撞.3.录像机应放置在利于通风的位置,避免高温.4.录像机不要安放在潮湿和灰尘较多的地方.5.录像机切勿安放在强磁场附近使用.录像机在强磁场下工作会影响使用效果.6.录像机不要放置在石油精、酒精稀释液及挥发性药品附近。

录像机放不出图像怎么办

当您将录像带插入录像机后,监视器的屏幕如放不出任何图像时,千万别着急.这时您可以用一盘新的(最好是未用过的空白带)录像带放入录像机内,在放像状态空走两三分钟,故障就会消除了.造成上述故障的原因主要是您使用了太旧或质次的录像带.录像机放像过程是通过其磁鼓的高速旋转去摩擦录像带而完成的.如果录 像带质量不好,其磁粉掉下粘在磁鼓上,就会造成音像全无的故障。

下页:巧修电吹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