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生财之道 < 生活秘籍集锦 < 首页 :当前 
流行服饰产业的女王——马莉
来源:《致富宝典》 作者:

有一天,在街上溜达的服装设计师马莉听到几个女嬉皮士在闲谈:'那样式的服装是有钱的肥胖老太婆穿的,我们年轻人不适合.我们的流行性衣裳都是缺少吸引力的,真令人讨厌.'

一时,马莉的脑海中,呈现出比她们所穿的裙子更能显出女性的臀部和腿部线条美的裙子.她回到家里,就着魔似的拿出剪刀把裙子的下摆剪掉大约三十公分,这样裙子的下摆就刚好在膝盖上面大约十公分的大腿地方.然后便跟衣服店老板合作把它制成成衣推出市场。

一上市,因为这种裙子能使腿部和身材显得更美丽,更迷人,可让少女们洋溢着青春爽朗的气息,因此一下子就卖光了.马莉又不得不拚命赶制应市。

果然不多久,穿这种迷人的裙子漫步街头的女孩子们惊人地多起来了.先在英国掀起了一股激烈的争穿迷你裙热潮,然后就流行开来,迅速地扩展到世界各地.在短短数年之内,象迷你裙这样普遍流行的东西是前所未有的,马莉也顿时富裕起来,名气也越来越大。

现在,她正经营一家规模相当大的流行服装店,一家化妆品店,被人称为'流行服饰产业的女王'。

下页:名符其实体现特色——商店命名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