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赚钱绝招 < 生活秘籍集锦 < 首页 :当前 
名牌是国宝
来源:《致富绝招》 作者:

名牌是国宝.从某种意义上说,国家的强弱,可以根据拥有名牌众寡来判断.我国称得上是世界上的贸易大国,而我国的世界名牌屈指可数.至今,出口创汇不是靠名牌取胜,而是靠出口总量的扩大.因此,发展我国名牌,已成为国家经济发展战略的一大问题。

名牌之后,是由长期稳定的高质量建造起来的,是在市场'摇篮'中孕育、成长、壮大的.同时它必须随时接受市场的检验,必须在质量、价格、技术、服务等方面让人坚信不疑.这样才能拥有大量的'品牌忠诚者',使名牌青春永驻。

经济生活不欣赏'无名英雄',你没有响亮的牌子,即使是好商品,也很难受青睐.在外国名牌的冲击下更是如此.笔者愿企业力创名牌,更愿名牌商标企业把自己的名牌叫绝,唱出自己的千古绝唱,在商战中独步市场。

广东一轻扶植了一批以名牌为主导的企业集团,几乎有一个名牌就有一个集团公司,一块牌子打天下,经济效益培增.肇庆蓝带集团公司不但啤酒用蓝带这个世界名牌,矿泉水、果汁饮料都打蓝带的牌子,其他一些大啤酒厂也大多与世界名牌合资合作.由于名牌效应,这些啤酒身价很高,在宾馆里一罐售8 元,甚至十几元。

下页:种辣椒收入2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