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赚钱绝招 < 生活秘籍集锦 < 首页 :当前 
微型汽车城
来源:《致富绝招》 作者:

深圳有一座微型汽车城,年产50 万部到70 万部仿古精品车.那是在水贝工业区一幢厂房里,正在生产'劳斯莱斯'、'拿破仑'、'奔驰'等名牌仿古汽车和旧式英国火车,甚至日皇座驾在这里也大批量生产。

只见长长的装配线上,一辆接一辆的名车经过100 多个零部件的装配之后,宛如真车一般,它们尤如'小人国'里的建筑,按比例缩小,但其材料的选择,零部件的制造和工艺流程的要求,如原型汽车般严谨、复杂。

这是万科精品制造公司以工业化手段生产仿古精品.与富兰克林压铸公司合作,开展'三来一补'业务.西方工艺品的意念和先进的生产工艺拓展了万科人的视野.他们看到这是一个领域广阔的市场,两年后,自己投资900万元建起了万科精品制造有限公司,当年即收回投资。

3 年来,获利1000 万元.去年,他们开始结合西方先进的生产工艺,设计开发出一批代表中国古代科技的经典之作,如'里鼓车'、'指南车'、西周战车'等等,在美国精品制造界引起强烈反响。

下页:劳务输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