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赚钱谋略 < 生活秘籍集锦 < 首页 :当前 
轻松愉快去减肥
来源:《发财致富金钥匙》 作者:

肥胖,可以说是一种宫贵病.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食物结构向高能量高脂肪发展,肥胖已是一种社会现象.然而,希望苗条又是一种时髦,于是减肥需求成为一种消费热点。

想减肥,传统的办法是节食,节食是一种痛苦的疗法,弄不好还会搞垮身体,于是人们又从其他途径解决减肥问题,只要能从消耗体内过剩脂肪这一功能原点出发而又能回到这一原点,各种减肥商品是会层出不穷的.以下例子可供借鉴。

减肥衣服:日本用吸水性很强的纤维布做成紧身衣,人穿上后不断冒汗,消耗体内水份和脂肪,从而达到减肥目的。

减肥床:美国研制出一种床,在床上睡到预定时间,床面自动颠簸不停,床头发出噪音,使人睡意顿消,由此达到减肥效果 。

减肥秤:法国研制一种音乐秤,被称着体重超过100 公斤时,该秤自动奏起肖邦的《送葬曲》,提醒人们采取措施减肥。

减肥喷雾器:由美国设计,用它喷射在肥胖者的舌面上,数分钟后即产生'解馋'之感.不再想吃高糖、高脂肪食物,从而达到减肥目的。

在不吃药减肥的创意中,人们对'洁士苗条霜'在上海引起'轰动效应'的事恐怕还记忆犹新。

羊年初一,上海《新民晚报》发表了《不吃药减肥》一文,介绍了洁士苗条霜神奇而又独特的腹部减肥功效后,上海各大百货店库存的洁士苗条霜全部告罄,纷纷挂出'无货'的'免战牌'.要求紧急发货的电话,一个接一个拨到'洁士苗条霜'生产厂家一一上海天姿日用化学厂业务科。

1990 年的上海化妆品市场上,洁士苗条霜一直很畅销,市民购买踊跃,连外国人慕名前来购买者也不少.一位日本客人在上海旅游期间,一个人就买了整整一箱洁士苗条霜(每箱108 支).美国一家大公司老板在上海时,买了30 支洁士苗条霜,带回美国试用. 20 天后,他从太平洋彼岸发来紧急传真:'洁士苗条霜减腹确有奇效.'并指示该公司驻沪办事处,立即与上海天姿日用化学品厂签订合作意向书.台北东云国际健美有限公司买去大批洁士苗条霜为几百名台湾及国际友人减肥,一位台商还要求成为洁士苗条霜在台总经销。

洁士苗条霜之所以博得中外用户的信赖,那是因为它是显著快速的减肥功效.洁士苗条霜为什么有此功效呢? 洁士苗条霜的研制人,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教授张及贤告诉记者:'洁士苗条霜不是药,是一种特殊的化妆品,将它涂擦在腹部后,在皮肤渗透剂帮助下,中草药和天然活性提取物渗透到皮下,抑制皮下脂肪细胞增大,促进多余脂肪分解,从而在较短时间内,在丝毫不影响使用者正常生活习惯下,轻松愉快地达到局部减肥的功效。

除了上述减肥商品外,相信还会有新的减肥新品正在开发,其中也不乏再次产生'轰动效应'的新产品。

下页:录像机走向轻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