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赚钱谋略 < 生活秘籍集锦 < 首页 :当前 
清宫秘方葆红颜
来源:《发财致富金钥匙》 作者:

《红楼梦》中的林黛玉在《葬花词》里曾悲叹道:'一朝春尽红颜老,花落人亡两不知.'自古佳丽无不慨叹青春易逝,这的确不无道理,因为人体各器官从三十岁左右便开始步人衰老历程.于是,许多人针对红颜需求,在美容养颜方面冥思苦想各种新产品。

辽宁中医学院制药厂根据发掘出来的清宫秘方,独家生产出抗衰、防老、美容、养颜的葆颜冲剂。

清宫西太后的菜谱里,山珍猴头、海味燕窝是必不可少的,它们对慈禧的养身确实起了不少作用.益母草为慈禧等皇宫娘娘们喜用的美容药物,其因在于益母草既有活血法瘀之功,又能养血通络、滋润面容,故可消斑美肤;此外,秘方中介绍珍珠乃美容佳品,它可使人皮肤红润光泽.将山珍猴头、海味燕窝、益母草、珍珠、红参、灵芝、柯首乌等药品合用,则有益气养血、滋阴生津,法瘀活血等多种功效。

根据清宫秘方,该厂一改过去美容治外不治内的旧框框,开创了口服补药、美容求本的新概念。

林妹妹生不逢时,常叹红颜易老.现在葆颜冲剂问世,现代'林妹妹'坚持服用,可望青春无限。

万年宝鼎人称奇

加拿大国际佛教观音寺内,梵钟声声,香客如云.寺院中央,新近矗起的一尊特大青铜香炉,庄严古朴,造型别致,有人认定,此物就是北京天坛国清寺的万年宝鼎。

华夏瑰宝,如何会'流落'到异国他乡? 其实,此炉是北京万年宝鼎的仿制精品.为了满足海外华人拜佛参掸的需要,北京天天青铜工艺品厂研制出足可以假乱真的青铜香炉。

仿制偌大的青铜香炉谈何容易,此炉高3.5 米,直径最大处为1.25 米,重达2.9 吨.当年清廷诏征民间能工巧匠,历时数年始成.该厂仿制此物时,组织精兵强将,对原物进行了精密测量,然后分解为8 个部分,分别制作蜡模.香炉浇注出模后,再进行精细加工和化学处理,使香炉表面的图案和铭文产主古朴厚重的效果.他们只用了4 个月时间,一尊几可乱真的'万年宝鼎'问世了.此香炉在焚香时,炉膛内香烟袅袅而不直冲空中,沿炉缘四周缓缓溢出,令人称奇。

天天青铜工艺品厂近年来开发多种仿古型新产品,如各种青铜仿古钟鼎、铜马车、弥勒佛像、黄觚、透光镜等。

下页:抹去皱纹有奥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