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赚钱谋略 < 生活秘籍集锦 < 首页 :当前 
木骨饰品大流行
来源:《发财致富金钥匙》 作者:

近些日子来,木制、骨制的项链手镯等装饰品颇为流行.宽松随意的毛衣外挂一串形状新奇而夸张的骨制项链,纤细的手腕上套两个式样简单而浑厚纯朴的木制手镯,随着飘逸的衣裙时隐时现,自有一种还童自然,融于自然的浪漫气息。

城市生活固定而喧嚣,每天重复单调而苍白的日子,见到这些似乎带着泥味和膻气的饰物,会让人想起蓝天白云下缓缓流动的羊群,想起大戈壁浮着不落的夕阳,想起漂泊的生活、淳朴的山民和豪饮的野宴。

都市人是喜欢自然的,在满眼尽是灯红酒绿,车水马龙,满耳尽是人语喧闹的情况下,怎会不怀念云淡夭高的蓝天碧野,怎会不向往风过林梢,泉水叮咯,小鸟鸣唱? 于是,就想到了那遥远的游牧时代,那夏娃戴着石串项链、木镯和骨镯的情景。

现代的夏娃们,将目光掠过刺人眼目的金银宝石,重又选择了最原始的木头与骨头,铅华去尽后,仍是那颗清水芙蓉般的心.也许,这也正说明了现代社会中层层脂粉装饰的人们,在内心深处渴望的仍然是纯净,古朴、自然的面貌与心灵。

文化衫点缀都市

走在大街上,各种文化衫点缀着五光十色的都市,给原本就浪漫的现代生活平添风采。

文化衫是富有开创精神的,这一点完全可以进一步发展,文化衫的'新大陆'无比广阔。

文化衫的图文设计应该涉及各个学科门类.化学中的高分子结构,生物学中的微生物在显微镜下的奇观,物理中神奇的原子结构,五彩的光谱和射线,基至数理公式、几何难题,都可以成为标新立异的着眼点,有一天你从街头的文化衫上发现这些现代派的艺术,一定感到风流潇洒,'文化味'十足。

喜爱文学的朋友甚多,文化衫的开发也不应忘记将鲁迅、雨果、巴尔扎克、贾平凹等大师的肖像印上T 恤衫,也让文学英才们的独有气质来震摄一下香港歌星的'潇洒帅气'.此外,也可以将各种民歌、通俗歌曲印在衫上,讣人有余音回荡之感,岂不快哉!

文化衫,应该谱写新的浪漫与潇洒。

下页:美容机进入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