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赚钱谋略 < 生活秘籍集锦 < 首页 :当前 
秘密武器驱藤壶
来源:《发财致富金钥匙》 作者:

海里有种东西叫藤壶,它对船壳'情有独钟',总是一往情深地贴在船壳上.航海人对这种藤壶讨厌得很,甚至达到憎恨的地步。

早期,人们只能手持刮刀驱除藤壶.然而效果不很理想,藤壶不久便东山再起.于是,人们又投毒治之.一种含有毒性的特种防护漆效果的确不错,使得藤壶'敬而远之'.然而这种漆却'滥杀无辜'使海洋生物也身受其害,随着环境保护呼声日起,人们不得不寻找新的'秘密武器'。

多年过去了.'秘密武器'仍不见踪影,直到美国人K·费斯奇因一件事怒火中烧后事情才有了转机。

对藤壶'恨之人骨'的费斯奇冥思苦想,食不甘味.有一天,他进食时将辣味酱油误用作其它佐餐.吃到口里后火烧人燎,辣得他直吐舌,怒火中烧.待他缓过气来,猛然想起自己的死对头藤壶,心想为何不让藤壶也试试辣味,于是他马上实验,用辣徽粉调上油漆,然后刷在地板砖的一面再浸到海水里.半年后,当费斯奇拎出地板砖时,发现刷有辣椒粉油漆的那一面藤壶丝毫不犯,没刷的那面则藤壶密集,费斯奇高兴得跳了起来.对藤壶的愤怒终于使他想到了开发辣味漆的创意,经过进一步的试验研究,既能驱除藤壶又能保护海洋生物的特种油漆问世,从此,人们有了对付有害藤壶的新式武器。

怒发冲冠备瓷器

夫妻之间免不了有些口角,有人善解矛盾,和风细雨便能解决问题,也有人火爆性子,一点火垦便燃成家庭大战,怒火中摔砸锅碗瓢壶的事常有发生.于是,有人由此想到了新产品开发的新点子.不久前,法国一个瓷器制造商开发出一批专供人们发怒泄愤时摔砸的瓷壶、瓷杯、瓷碗.产品上市时,人们甚感新奇,厂商广告也深入人心:'摔吧! 砸吧! 不必烦恼,无须压抑怒气! 夫妻吵架,这是结束战斗最有效的武器,为了家庭合睦幸福,劝君使劲摔砸吧! '果然,不少青年夫妇怀着极大的兴趣买回这种'吵架瓷器',以备有朝一日怒发冲冠时之用。

下页:潇洒幽默新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