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赚钱谋略 < 生活秘籍集锦 < 首页 :当前 
印刷名片用电脑
来源:《发财致富金钥匙》 作者:

印制名片,总希望'立等可取'.有什么好主意让顾客的愿望成为现实? 北京维普电脑科技有限公司立足市场需要,依托电脑的功能,推出电脑名片排印系统,以国内一流水平的技术走俏市场。

系统采用全中文窗口式设计,即打即排,界面友好,易学易用,适用性强.它配有先进的20 种高精度矢量汉字,200 种曲线英文,字体美观大方,可实现图文混排,支持激光印字机输出,直接制成胶片,使名片制作一挥而就.有关专家认为这一产品是科技与艺术的结晶,它的问世将改变我国名片制作档次低、周期长和效率不高的落后局面。

日商推出新背心

日本企业家最近推出一种太阳能新背心,这种背心除了具有轻、柔软,能做冬季保暖用的外衣和户外作业劳保用品外,还能供给'随身听'之类的便携式音响设备的电源.首批1 万件新太阳能背心一上市就一抢而空。

这是一种嵌有光电他的背心,顾客看中它的是提供电源的功能,而光电池乃是太阳能的骄子,如此说来,精干开发新品的日本企业家的确是蓄意卖太阳了。

谁想过将太阳能与背心珠联壁合? 我们不能不佩服日本商人的创意,有了太阳能背心,他们就可以向千万大众兜售原本人人有份的阳光.他们能卖,你为什么不能卖?

当然,一般人想卖太阳也卖不出去,因为太阳能产品的开发并非易事.就拿日本生产的那种光电背心,其光电池就属高新技术产品.美国桑迪亚国家实验室,为研究光电效率较高的光电池可谓呕心沥血.日本夏普公司去年推出的吸光性能好、光电能转换效率高的单晶硅光电池,也是费尽心机.现在,应用光电池的最大障碍——无法在夜间或阴雨天正常供电的问题已获得解决,专供光电池使用的蓄电他也研制成功。

然而,就新产品开发谋略而言,美国人有技术而无光电背心产品,可谓'闭眼望太阳',而日本人一旦拥有技术便在新产品开发上捷足先登,可算是'胸有朝阳'思路宽。

下页:秘密武器驱藤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