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赚钱谋略 < 生活秘籍集锦 < 首页 :当前 
另眼相看游戏机
来源:《发财致富金钥匙》 作者:

随着游戏机大量涌入家庭,少年儿童沉溺于游戏大战之中的问题,已使家长和老师普遍感到焦虑。

怎样解决这一问题? 采用禁止的办法既不可取也无法奏效.能否顺水推舟,将游戏机改造成学习机呢?

北京四达技术开发中心按此思路,开发出一种视听教学新媒体——普里奇声像卡、带,能够使游戏机巧变学习机。

'普里奇'是英文'桥'的译音.只要买一块普里奇声像卡插入游戏机卡槽,用立体声录(放)音机播放录有声音和彩色图像信号的普里奇声像带,接好一根信号线,就能在电视屏幕上展示出图文并茂、视听同步的教学节目.声像带由人民教育出版社等40 多家著名出版社组织我国特级教师编写,内容紧扣国家统编教材,既有课程辅导,也有各科总复习,现投放市场的有幼儿启蒙教育、中小学辅导、课外趣味读物、成人英语辅导等各系列共70 余个品种。

当代教育学家研究表明:人类记忆力85% 依靠视觉,15% 依靠听觉,声像同步,能激发孩子大脑潜能,调动学习兴趣,提高学习效率数十倍.普里奇声像卡、带曾获第40 唇布鲁赛尔国际博览会尤里卡金奖等多项国内外大奖,是我国唯一获国际大奖的教育产品。

坦克今作拖拉机

前苏联解体,独联体各国有很多军用设备冗余,而且不少还为过时产品.其中尤以坦克为代表.如何处理这些笨重的坦克? 是不是将它们作废铁处理? 乌克兰有家军工企业头脑一转,想出了将坦克改装为多用途拖拉机的点子.例如,他们以退役的T-s4 中型坦克为基础,炮塔改为驾驶舱,火炮和机枪换成犁和耙.它比独联体中马力最大的拖拉机动力还大,而售价却是拖拉机的一半.这种新型拖拉机推出后,旋即受到不少农民的欢迎.在常人看来,坦克和拖拉机各行其道,一种用于打仗,一种用于耕田.敢于突破思维定势者,才可能想出这种点子,让坦克派上新的用途。

下页:医用自我诊断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