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赚钱谋略 < 生活秘籍集锦 < 首页 :当前 
维维豆奶乐开怀
来源:《发财致富金钥匙》 作者:

牛奶的营养与美味,人尽皆知;大豆的美味与营养,你必定亦知;但新鲜牛奶与优质大豆加在一起的营养与美味,你是否能够想象?

江苏维维豆奶集团公司,便想到了这点并开发出城中老幼不分男女一致瞩目的带豆香的奶——维维豆奶。

的确,新鲜牛奶的动物蛋白与优质大豆的植物蛋白合二为一,将发生互补作用.营养与美味相辅相承,还带出一分质朴、许多奇妙感受和缕缕浓香,使带豆香的维维豆奶自然格外难忘。

以往单一的牛奶营养,怎能满足人体均衡的需求.假使在一个阳光灿烂的早上,冲一杯热气腾腾的维维豆奶,袅袅豆香随均衡充足营养和来自田园的质朴美味下肚,将会何等满足。

经过'绿色'包装后的维维豆奶,在响应世界健康的潮流中己不径而走,'维维豆奶,欢乐开怀'的广告也名噪神州。

悄然兴起配合米

目前,在国内粮食市场上,一种新型的配合米正在悄悄兴起,颇受消费者欢迎。

不同品种的稻米,其色、香、味及营养成分不尽相同,软、硬,粘度与口感也各有异.采用科学配方,按一定比例,将不同品种的稻米配制而成,集色、味、香、口感和营养等优点于一身的新型配合米,市场需求日趋兴旺,发展前景广阔。

万用手册赶新潮

台湾报道,台湾文具正朝着精致化、礼品化、高价位的走向发展.文具市场中的礼盒方面,以对笔、对表和万用手册等的销售行情日见看好.据当地业者最新的市场调查,文具礼盒有后来居上之势,主因此类产品普具轻薄与实用的功能,特别是在时下体积愈小价值愈高的送礼趋势下,高价位的文具成了送礼的新潮选择。

文具中的后起之秀是万用手册.它除具有'记忆'功能外,还有多种功能,诸如:有可作日历、笔记、财务表格、数据资料等附页,有摆放名片、卡片乃至现钞等装置,使之一应具备,所以市场接受程度颇高。

下页:尼西奇尿垫发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