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赚钱谋略 < 生活秘籍集锦 < 首页 :当前 
“夫妻密友”避孕表
来源:《发财致富金钥匙》 作者:

最近,瑞士推出一种专为妇女使用的新颖手表,戴上这种手表,妇女就能准确地知道自己行经周期,并能掌握哪些天是安全期或危险期.此表还为月经失调的妇女计算出夫妻同房的安全期和危险期,表上的多色指示器则以红色表示服药期,白色表示停服期。

由于这种避孕手表给妇女带来许多便利,因而被誉为'夫妻密友'。

倾心女士

做生意的一个重要学问就是研究女人,犹太人经商法中将妇女用品列为'第一商品'.的确,男性比女性,肯定要简单、粗放些,一个男人若在吃穿打扮上硬要讲究'男女平等',也像女人那样爱吃爱穿爱打扮,给人的印象大约就有点'那个'了.这一点,'上帝'造人时似乎就有了这些考虑,怨不得谁。

生意人似乎对女人的求美心理和消费行为特为敏感,去商场遛遛,女人用品从上至下由表及里真是无所不包.珠翠饰其首,轻暖披其体,甘鲜甘其口,就连内衣也绣得象工艺品,至精至美了,新兴的美容业红火得了不得,就在于有了女人们的捧场。

现在在人们生育观念上存在着重男轻女倾向,市场则明显地反其道而行之:重女轻男.新产品开发策划者,在思考'黄金点子'时,也要有点'偏心',在女性用品上采取点'倾斜政策'。

太原市有一独特的商店,店门上赫然写着6 个大字:'男士不得入内',里面服务的只有几名导购小姐,为的就是给女性顾客创造一个满意的购物环境,这个研究女人之后推出的独特的经商法终于获得了成功.尽管这家商店不在商业黄金道上,且位于一栋非商业建筑的三楼上,但每个月的营业额却在同等规模的服装店之上。

各地都有妇女用品商店或专门的妇女购物柜台,新产品开发者注意将眼光多向这些地方扫描,是不愁发现不了畅销的女士专用新产品点子的。

下页:日清杯面在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