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赚钱谋略 < 生活秘籍集锦 < 首页 :当前 
微型冰箱新情趣
来源:《发财致富金钥匙》 作者:

在美国,每个家庭都有电冰箱,这已经持续了近一代人的时间了,电冰箱是一个高度成熟的产品,面对着各种不同牌号的激烈竞争,它没有增长,利润很低,美国的电冰箱厂商们,面对这一局面显得束手无策.而日本人却异军突起,对这种使人沮丧的市场境况作出了反应,使电冰箱市场重新呈现出希望.原来,日本人开发生产一种微型电冰箱,其存储空间只有1.5-2立方英尺,冷冻室只有0.16-0.2 立方英尺.它的外形尺寸,大约只有典型美国家用电冰箱尺寸的1/10-1/8。

这种微型电冰箱,并不是那种人们通常放在厨房的小型炉灶,或全套高效公寓厨具中的一个组成部分,它自身是一个完整的产品,是一种可以单独使用的器具.那么,是什么人,在什么地方才使用这种与微波烤箱或与19英寸电视机外形尺寸一般大小的电冰箱呢? 当时,策划开发这种微型电冰箱的帕纳索尼公司,对此也心中无数.但是他们坚信只要新产品能提供新的服务,终归会引起某些人的兴趣的。

当微型电冰箱进入市场后,其小巧玲珑的特点使人们感到新奇,并琢磨这种新东西有何用处.不久,一些行政官员和公司老板们琢磨出这种微型电冰箱的优点,尝试着将它购置于办公室中.结果发现有了它,生活增添情趣.足不出户,便可方便地从这种'办公室冰箱'中取出饮料或食品.此外,还发现这种电冰箱可以安装在野营车、娱乐车和未装空调的流动家庭车上,于是,外出旅游,舒适条件全都具备,可谓乐哉悠哉.对于那些喜欢利用庭院楼合做生意的商人们来说,柜台冰箱则是一个非常合适的产品,因为它很适合酒吧、娱乐室、庭院,以及其他类似场所的使用。

微型电冰箱改变了一些人的生活方式,也改变了它进入市场初期无所适从的命运。

下页:“夫妻密友”避孕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