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赚钱谋略 < 生活秘籍集锦 < 首页 :当前 
速冻食品今走俏
来源:《发财致富金钥匙》 作者:

在人们传统的饮食习惯中,吃鲜远比吃冻好,但近几年来,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大幅度提高,冰箱的迅速普及,再加上生活节奏的加快,使得速冻食品异军突起。

速冻水铰、速冻包子、速冻鸡脚、速冻圆宵,等等,可谓琳琅满目.速冻食品的开发,离开家用冰箱的'提携'是难成气候的.依靠电冰箱加强'菜篮子工程'的发展的确也是一个好点子。

当然,速冻食品的畅销和长销,是和现代人讲效率,生活节奏加快分不开的.据一些常客现身说法:煮一顿饭菜,至少得费上一个多小时,现在有了速冻菜,半小时就可以解决问题,虽然售价比新鲜菜高一点,但省去了挑捡清洗、切配料等麻烦功夫.还节约了时间,味道又鲜美可口,花点钱是值得的.速冷食品对于工作忙碌,尤其是三口之家和单身贵族来讲,不失为一个方便、快捷、实惠的吃饭方法.正如一位社会学家从文化意义上分析所说,速冻食品是饮食社会化的一大表现.随着家务劳动的社会化,饮食文化也必须要来一次革命,以增加休暇时间,提高生活质量。

名片还得高档盒

现代社会,名片流行.随名片引伸出普通的名片盒外,还可以引伸出礼仪型自动名片盒。

这种高档型名片盒的使用特点是,无须开盖双手同时递出按动开关,名片从正面全部托出,一次只出来一张,单手递出名片绝不露面.这种礼仪型自动名片盒充分体现人与人之间需要的'信义诚'.创意者还将其分为男土用和女士用两种,女士用的有'香水散发器'.因此,它是一种适合多种酒会、发布会以及作为礼品扩大企业影响的文化产品.作为旅游产品,名片盒也会让旅游者另眼相看。

既然名片在不断高档化,装名片盒随之高档化不正是'门当户对'吗?

下页:无形汽车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