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赚钱谋略 < 生活秘籍集锦 < 首页 :当前 
迷你裙显示风采
来源:《发财致富金钥匙》 作者:

英国服装设什师马莉,听到几个女人在闲谈:'那样式的服装是有钱的肥胖老太婆穿的,年轻人穿不合适.我们的流行服装都是缺乏吸引力的.'马莉的脑海里立即呈现出显示年轻女性曲线美的裙子,一种激发浪漫情怀的想法涌上心头。

他回到家里,就着魔似地拿出剪刀把裙子的下摆剪掉大约30 厘米.这样裙子的下摆就刚好在膝盖上面大约10 厘米的大腿地方.马莉试了觉得有新颖感,便用服装店老板合作把它制成成衣推出市面。

一上市,因为这种裙子能使女孩们的脚部和身材显得更美丽,更迷人,因此一下子就卖光了.马莉又不得不拼命地赶制应市。

不久,穿这种'迷你裙'的年轻姑娘越来越多.英国率先掀起热潮,而后遍及世界。

空中温泉够野味

日本大阪南郊的有田观光饭店,发现大多数喜欢到郊外山野一游的旅客,除希望能欣赏到大自然的山青水秀及陶冶情操于流水飞花的野趣外,还希望能痛痛快快地把身子泡在温泉中,借以消除工作的疲劳及遗忘尘世的烦忧.于是,该饭店主管便出了一个新点子:搞空中温泉澡池。

这真是一个破天荒的大胆设想,空中温泉澡池,颇象一个个装满着泉水的空中电缆车,被吊在该饭店上方山峰200 米高的电缆上,上下不停地升降着,这种玩意的确够'野性',够浪漫! 不难想象,那些非去一试不可的游客,悠悠地泡在里面,仿佛置身于飘飘然的太空仙境里,一切都忘乎所以了.空中温泉澡池这种趣味,吸引着众多的旅游者,有些人还特地从远处慕名赶来一试.据说,该饭店现时每天接待要求泡在空中温泉澡池的旅客竞达上千人次,每逢星期日,更是门庭若市,盛况空前。

下页:李家蚊香新一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