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赚钱谋略 < 生活秘籍集锦 < 首页 :当前 
替你找初恋情人
来源:《发财致富金钥匙》 作者:

人们过着枯燥无味、心烦意乱生活的时代,出现了够罗曼蒂克,够迷人的'替你找初恋情人'的生意。

给社会生色的这个生意,在日本生意特佳,而别的征信所则相形失色.过着有如在沙漠里生活的都市人,对于已经逝去了的青春时代,都怀着一种依恋和淡淡的伤感.因此,这门生意一出现,立即就赢得众人的喝采,平均1 个月的营业额就高达600 多万日元。

这门新生意是大阪市的年青人有本宪二做起的.他的公可名叫'II 服务公司',是用CIA 的I 和FBI 的I,表示'搜查和情报'的意思.发音也是'爱爱',令人一听就可联想到恋爱与情爱,这样的命名可激发人们的浪漫情操,真是妙不可言。

有本先生在几年前设立的II 公司,办理一次服务收费5000 日元,并不算太昂贵,他把'替你找初恋情人'的广告刊登于《读卖新闻》和《每日新闻》上,头天就有100 多件生意,以后平均每天有70 件。

11 公司是不是只替人找初恋的情人呢? 不是的,以前关照过你的恩人,学生时代的朋友,昔日的战友,行踪不明的亲友等等,都在办理搜寻之内,但有本先生不说索然乏味的'替你找人'前以十分响亮的有趣的'替你找初恋情人'来号召,这是他高人一筹,妙绝古今的点子。

用这种'迷人的广告',使人一看就不再对征信所抱持那种阴暗呆板的印象,活在枯燥乏味的精神世界,有了有本先生添加的罗曼蒂克的佐料,大家就喜出望外,络绎不绝地找上门来.社会愈复杂,愈波动,人情愈淡化,这种寻人的生意就愈能长出翠枝绿叶,也更能向前发展。

下页:潜望镜独获厚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