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赚钱谋略 < 生活秘籍集锦 < 首页 :当前 
巫氏创新蓄电池
来源:《发财致富金钥匙》 作者:

巫庭生出生在泰国一个富裕的华侨家庭.1963 年,他到河南许昌一家蓄电瓶厂工作。

该厂生产铅酸蓄电池,传统的铅酸蓄电池是法国著名科学家普兰特1850年发明的.它的问世,对工业技术革命起了积极的作用.但它所产生的酸雾和其他有害物质,一直困扰着整个世界.能不能生产一种无危害、不渗透的固体蓄电池呢? 巫庭生想到了这一问题。

随后,巫庭生开展科学研究,他的足迹跑遍了近百个煤矿,索回了一连串的数据.经过近10 年的努力,用于固体蓄电池的核心技术W3B 稳定剂终于获得成功,把这稳定剂注入传统的铅酸电池,就成了新一代的固体蓄电池。

这种蓄电池不仅免去了酸液的渗漏,而且也克服了水分分层的难题,使用寿命比液体硫酸电池延长一倍以上. 1984 年11 月,该产品首先通过中国煤矿科学院的技术鉴定,之后又获得全国煤炭系统科技成果二等奖。

1990 年至1992 年,该产品先后获得河南省科委第一批高新技术证书和火炬杯银杯奖;全国火炬高新技术产品金奖;全国专利和专有技术博览会金奖。

巫庭生开发的新一代电池,在海内外引起了轰动效应.素有'固体电池之王'的日本索尼公司全面分析了巫庭生的产品后惊呼:'世界蓄电池产业从此将进入巫氏时代.'过去一直依赖索尼公司提供货源的韩国和独联体,在贸易洽谈中,一次就分别签订了上千吨凝固剂的意向书;美国、法国和新加坡等国家的外商,也都来人来电,要求技术转让,或在国外联合建厂。

下页:替你找初恋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