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赚钱谋略 < 生活秘籍集锦 < 首页 :当前 
综合效应针炙仪
来源:《发财致富金钥匙》 作者:

一种无痛苦、无损伤、无感染的针炙治疗仪,已由赵贵春研制成功,并由甘肃省天水市长城精密电表厂投入生产。

这种仪器是按照中医针炙理论和中医经络学说与现代电子技术相结合的、新型的模拟中医传统式针炙的一种治疗器具.它集脉冲理疗器、磁疗器、远红外线理疗器各自的功能和优点,将综合效应巧妙地传输到一个触头上,作用于人体的穴位或病灶处,具有疏通经络、活血散淤、消炎止痛、恢复和调节脏腑机能、兴奋和抑制神经系统等作用,适用于康复理疗、穴位治疗、家庭保健等,可主治各种疼痛、肩周炎、气管炎、关节炎、软组织损伤及麻木、痉挛和器管疾病.经兰州军区陆军总院等几个医疗单位临床验证,总有效率达96.8% .该针器仪结构简单,产品畅销国内各地,并出口美、法、日、澳、泰等国。

客货汽车道路宽

80 年代初曾经历过严重危机的福特汽车公司,1985 年便时来运转,成为美国经营效果最好的一家公司。

在公司复苏的过程中,新产品的开发无疑起了积极的作用.福特公司在掌握了消费信息的前提下,把生产轻型载重汽车作为开拓市场的突破口.它成功地把载重汽车的载货同小轿车的载客两者融为一体,在短短的4 年内,使轻型载重汽车和小吨位卡车在美国的销售量翻了一番.现在,这种汽车已成为美国最实用的多功能运输工具,年销售量近500 万辆。

下页:让你快乐创可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