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赚钱谋略 < 生活秘籍集锦 < 首页 :当前 
杂交营养快餐面
来源:《发财致富金钥匙》 作者:

快餐面(或方便面)适应快节奏的社会,市场容量大,销售前景好.但是,在许多厂家纷纷挤在快餐面市场上时,你该怎样去开发新产品(新品种)而抢摊夺地呢?

要想竞争就得有好点子.营养快餐面便是个好创意.目前市场上快餐食品原料单一,营养成份单纯,为什么不去克服这种缺点呢? 于是,多原料制作的快餐面便走向市场.其中以谷物和豆类(玉米(大米、黄豆、养麦、魔芋等)为原料的杂交型营养快餐面尤令人耳目一新。

这种新产品已获中国、日本等17 个国家发明专利权,1992 年获全国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金奖.该产品具有营养、保健、风味独特和久食不厌的特点.此外、它的经济实惠更受低收人家庭青睐。

黄油盒改进缺点

当面包在日本逐渐流行时,一些塑料公司开始制造黄油盒,十分畅销.有一个小企业主看到这一动向,也想制造黄油盒.可是他想:如果制造与其他公司类似的盒子,那将难以挤进市场.于是他和职工一起,走访家庭妇女,了解她们有什么新要求.她们反映:'黄油盒倒很方便,可发愁的是没有放刀的地方.下次再使用时,刀把会粘粘糊糊地满是黄油.'

为什么不能改进这一缺点呢? 于是,他们进行新设计,增加了一个可以放刀的格子,此外,还用塑料黄油刀代替金属黄油刀.改进缺点后的黄油盒一上市,果然受到消费者的欢迎,产品销量扶摇直上。

下页:综合效应针炙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