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赚钱谋略 < 生活秘籍集锦 < 首页 :当前 
未婚早孕要三思
来源:《发财致富金钥匙》 作者:

在美国,由于'性解放'思潮的冲击,许多青少年未婚同居.更令社会不安的是,不少女孩喜欢孩子,常常未经周详考虑便轻率地'搞出人命',带来各种意想不到的社会问题。

怎样劝阻少男少女们打消'制造生命'的意图? 加强社会舆论压力,督促学校严加防范,采取发放避孕工具的措施,在西方'性解放'的风气下,这些办法都难以奏效。

美国一对好心夫妇,在仔细猜测少女们的心理之后,决定顺水推舟,让她们先尝尝做母亲的滋味.于是,他们产生了开发'三思娃娃'的创意.'三思娃娃'是一种设计新颖的电动仔.它的最大的特点是日夜不间断地相隔一段时间就发出初生儿啼哭声,当做'父母'的把它抱在怀里哄20分钟后,它就'乖乖'地止哭静下来.此外,它还会'撒尿',做'父母'者得随时准备更换尿布或衣裤.设计者将电动仔取名为'三恩娃娃',意在让那些与男友同居而又喜欢孩子的少女,要'三思而后行'。

这种'三恩娃娃'推出市场后,果然受到少女们的欢迎,她们乐意花200美元去买一个像新生婴儿那般可爱的'三思娃娃',放在婴儿车或摇篮里,视为己出,甚至作'母亲'状走在街道上,怡然自得。

然而,在'模拟'母亲不几天之后,许多少女终于忍受不了'夜哭郎'和'撒尿仔'的折磨,产生出打消想做未婚妈妈的念头。

下页:市场奇旺装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