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赚钱谋略 < 生活秘籍集锦 < 首页 :当前 
婴儿保育自鸣琴
来源:《发财致富金钥匙》 作者:

现在业已证明,奶牛每天听美好的音乐,可增加牛奶的产量,最近又有人发现,音乐对婴儿的健康与情绪控制有很大关系,日本母子卫生协会和东京学友出版社,便合作开发出'保育自呜琴',并把它商品化。

这种自鸣琴每套有5 曲,它的曲调分力'镇静','调整'、'赋话'、'休息'、'明朗'、'勇气'、'热情'、'忍耐'等12 种。

婴儿正在兴奋或是生气时,就给他们听'镇静'的曲子;疲劳或紧张时,就给他们听'调整'的曲子;哭泣或是意气消沉时,给他们听'赋话'的曲子.灵得很,音乐一播,婴儿就不再生气,不再哭泣了。

以上这些曲子因有药力功效,故不叫它'曲子名'而叫它'服用名'.据有关人士说,这种音乐不同于电影(视)插曲,它是促进婴儿健康成长的一种促进器。

这种自鸣琴的推销也很独特:即由散居在全国各地的育儿开发研究会员带着样品,前往出生后14 天到6 个月的婴儿家庭,以'各个击破'的方式推销。

婴儿一听到又轻又美妙的音乐,他们立即笑起来,停止哭泣,安静地睡觉了.父母们一看这种情况,便自然而然地产生了一种为了心爱的孩子,非把它买下来不可的心理.何况,只是3900 多日元而已.因此,自推出不到一年的功夫,就售出7.5 亿日元的成品。

下页:未婚早孕要三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