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赚钱谋略 < 生活秘籍集锦 < 首页 :当前 
运动员保健饮料
来源:《发财致富金钥匙》 作者:

随着体育事业的不断发展,运动员的营养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由于运动时体内物质代谢加剧,能量消耗大,而且性质不同的运动项目对付内代谢的影响也不同,所以在营养上也各有其特殊的要求.只有在营养上满足了这些要求,才能保证身体健康和运动竞技成绩的提高。

于是,有人想到了为运动员生产特殊保健饮料的课题,其中'康力龙'便是一例。

这种由高顺生开发的运动员保健饮料的命名是根据产品功效而定的,'康'指能增进健康,'力'表示饮用后能提高竞技能力,'龙'表示是龙井水,即用的是优质矿泉水。

长时间的耐力项目,运动中能量消耗较大,比赛过程中应及时补充水分,热能、维生素和无机盐,它能起到预防低血糖、维持大量排汗后机体内的水和电解质的平衡,防止因无机盐丧失过多而引起的运动能力下降,肌肉痉挛及心律失常等.运动饮料宜采用易于消化吸收的流质或半流质食物,体积要小,发热量要高,味美略带酸,这样可以消除口咽部的干燥或口渴感.'康力龙'在这些方面都作了新的探索。

'健力宝'在市场上已名声显赫,被称为中国运动员的'魔水'.但愿'康力龙'也能步'健力宝'的后尘,在饮料市场上令体育健儿们钟情有加。

下页:婴儿保育自鸣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