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居家宝典 < 生活秘籍集锦 < 首页 :当前 
怎样涂睫毛液
来源:生活百科 作者:

睫毛液大致可分为防水配方、自然色泽配方和纤维配方三种.防水睫毛液效果最持久;自然睫毛液颜色柔和;纤维睫毛液能增加睫毛的粗浓感。

为了使睫毛液作用持久,可先用手指沾些松粉揉匀于睫毛上.蘸睫毛液时,应边抽出睫毛刷边旋转,以免过多的睫毛液把睫毛染得一塌糊涂,同时注意避免粘在睫毛以外部分.刷上排睫毛,头向后抑,眼睛直视镜子,直到眼皮下垂1/3.睫毛棒横着拿,一次刷几根睫毛,同样也是由眼睛的内角刷向外角.为了避免沾污他处,可拿一张化妆纸垫在睫毛下面.注意使用时,将细棒在管中多来回转动几次,直到均匀为止,并擦掉管子边缘过多的睫毛膏,睫毛油可以刷两遍,但要注意要等第1 遍稍干后再抹第2 遍。

对于被睫毛液粘在一起的睫毛,应在液体未干透时用睫毛梳从其根部向上梳开,如涂上的睫毛液已干,可用细齿小梳子或小刷子轻轻地向上梳理,刷掉多余的睫毛液,便可使粘在一起的睫毛松散开。

睡觉前必须彻底清除睫毛液,以免使睫毛干枯,涂过睫毛液后千万不要再卷睫毛了.因为这会折断睫毛;睫毛液一般使用3-4 个月,避免用期过长,而且打开的睫毛液要马上使用,因为睫毛液的释剂很容易挥发.干枯,可放在低温处,甚至冰箱里进行保存。

下页:怎样选购眼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