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居家宝典 < 生活秘籍集锦 < 首页 :当前 
怎样使皮肤变得白嫩
来源:生活百科 作者:

许多少女,常常为自己的面部皮肤粗糙干燥而苦恼,用了许多'润肤膏'和化妆品,仍不见效.殊不知,乱用廉价低效的化妆品不仅起不到美容的作用,往往还会适得其反.下面介绍几种使皮肤变成白嫩的简便易行的方法:

1.冬瓜子仁15 克、桔皮16 克、桃花12 克、混合研成细末,饭后用米汤调服,一日三次,连服数月,面部变得白嫩而光滑。

2,冬桑叶煎浓三十装瓶收贮备用,每天早晨用一酒杯三十液倒入洗脸水中洗脸,常洗可使面部光洁柔软。

3.把柠檬片放入酒中浸泡一夜,第二天用此酒搽脸。

4.粗糙的皮肤可用煮过的菠萝的三十搽洗,这样不仅可使皮肤光滑细腻,而且可以防止生疮。

5.把晒干的玫瑰花浸泡在热水里,使之冷却后再滴上几滴橄榄油,用来搽脸,皮肤会保持光滑润泽。

6.晒过的皮肤出现红斑点,将牛奶搽脸及被晒部位,可使皮肤收缩,再用柠檬片敷面一周后斑点就小,再用黄瓜捣烂后加入葛粉和适量的蜂蜜搽几次,斑点即可消除。

7.用中药白果、草果各二两加黑豆一两,研细后分成30 份,每天早晨取一份搅入水中洗脸,然后擦上雪花膏,连续使用一个月,皮肤雪白变嫩。

8.银杏去皮,滑面、轻粉各等份,研末隔水蒸片刻,取出加龙脑及麝香少许,再以鸡蛋白拌和成膏,每早起床洗脸后,用药涂抹,数月后,容颜会变成红润光滑、娇艳如春之桃花。

下页:怎样使皮肤长期保持弹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