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居家宝典 < 生活秘籍集锦 < 首页 :当前 
怎样做美容保健操
来源:生活百科 作者:

生命在于运动,要想得到一个结实和健美的身体,最好的方法莫过于经常锻炼.要想容颜永驻,保持青春魅力,每天做一次美容保健操无疑是美容护肤之上策。

1.柔和眼周皮肤操先尽力把眼睛睁大,好像大吃一惊的样子.同时转动眼球,顺序是右→左→上→下,每个动作延续1-2 秒,最后闭上眼睛.可重复4-6 次.常做此操可以使眼周皮肤有弹性,不生皱纹,眼睛炯炯有神。

2.消除松垂直眼皮泡操收缩鼻部肌肉,好似打喷嚏的模样,每个动作保持1-2 秒,然后放松.连续做10 次。

3.平滑发笑部位皱纹操先噘起嘴唇,就像接吻或吹口哨一样,延续1-2秒后放松.重复5 次。

4.平滑整个面颊部位皮肤操

张大嘴巴,做出尖叫的样子,保持这个动作10 秒,随后放松。

5.去掉鼻周口周皱纹操让嘴巴充气,并用拳头在嘴巴的两边慢慢地施加压力,从1 数到10 后放松,共做10 次。

以上美容保健操,您可在任何时间、地点抽空做一做,日久必有收益。

下页:怎样做眼部美容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