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居家宝典 < 生活秘籍集锦 < 首页 :当前 
怎样修饰眼睛
来源:生活百科 作者:

远视眼镜的镜片有放大眼睛的作用.如果本人的眼睛较小,可适当地加以修饰,画上细致的眼线,涂上眼影,戴上眼镜后眼睛会显得又大又美.但眼睛大的人,不必再过多地描画眼线,因为镜片会将化妆的痕迹也放大,容易失去真实感.眼影色避免繁杂.否则放大的镜片后面会出现五颜六色,使脸上的色调支离破碎.涂单色或双色眼影比较合适.尤其是浅褐色、灰红色、淡紫色、珍珠色等中性色调比较理想。

戴变色眼镜怎样修饰眼睛

变色眼镜的镜片随光线的强弱而变幻深浅.镜片的深浅变化又会对眼部的色彩产生影响,比如蓝色眼影,在红褐色镜片下变成了脏颜色,而涂了淡红色的眼影,在镜片下则成了深褐色.因此,佩戴变色眼镜时,要谨慎地涂眼影.一般以浅淡的暖色调或明亮的珍珠型眼影较为适宜.如果你无法把握色彩的变化,可不必涂眼影,只需画眼线、修饰眼睫毛就可以了。

戴隐形眼镜怎样修饰眼睛

戴隐形眼镜的女士,最好先化妆再戴眼镜.因为,涂眼影、画眼线、染刷睫毛液可能会刺激虹膜上的镜片.注意避免使用粉质的眼影,因为眼影粉易落入眼内,涂眼影膏较合适.画眼线时不要过于紧贴眼睑内缘,以防眼睛不适或造成视线不清.染刷睫毛液应谨慎小心,以免细小的颗粒落入眼内.化完妆后,将手洗干净再戴镜片,别碰到染过睫毛液的眼睫毛。

下页:怎样选择与佩戴眼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