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居家宝典 < 生活秘籍集锦 < 首页 :当前 
怎样描眉
来源:生活百科 作者:

女性眉毛稀疏或断眉或没有层次,都可以通过描眉来解决。

1.准备两支眉笔,一支比眉色深,一支比眉色浅,或一支黑色,一支棕色。

2.将眉笔笔芯削成薄扁形,越薄越好。

3.顺着眉毛长势,用削好的眉笔一根一根地描画,这样描画的眉中有间隙,像自然生长的.千万不要从头至尾一笔画出一个眉毛来,这样线条呆板、生硬,会失去自然美。

4.画眉毛要按自然长势,有的地方轻,有的地方重,有的部位稀,有的部位密.眉的中部、眉的下沿重一些,眉的上部边沿、眉梢则稀些.按照这个原则,只要精心画,就可以画出有层次、富于立体感的眉毛来。

男性的眉毛一般不需要描画.如特殊情况需要描画时,可适当描几笔.眉峰要显著用力,整个眉都浓密一些,才能显出男性的阳刚之美。

怎样依脸型描画眉毛

长脸描眉宜取直线眉,眉梢略向下弯;眉毛不要修得很细,要画得稍粗一些,若画细了就会造成过于老成的形象;眉毛也不宜画得太弯,因为画圆了,则更显得脸长;长脸型最忌上扬的眉形,它会更强调脸的长度。

圆脸型宜采上扬眉(即所谓10 点10 分位置的眉形),两眉上挑,画成弧形,上挑圆弧形,能增加眉与眼的距离,并与下颌轮廓线产生对应,以拉长脸颊.千万别描成一直线的水平眉,否则会分裂脸部的纵面,使圆脸看起来更圆。

正方形脸的人,采用比较清峻的眉峰,反而能缓和方型脸.面颊宽阔呈四角形,可顺着脸型描出四角形眉、不能描画圆眉。

三角形脸在画眉时要注意将眉毛描画成高而长,带有自然的圆弧形,不要把眉毛描成短而宽的,会使宽大的下巴更为突出。

倒三角形脸的人,下巴削瘦,会显得瘦弱,因此,眉型不易过分强调棱角,理想的眉型应该是自然柔和的圆弧线,弧线的最高点可略偏向内侧.眉毛的长短要适中。

下页:怎样涂单色眼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