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居家宝典 < 生活秘籍集锦 < 首页 :当前 
怎样画唇线
来源:生活百科 作者:

在描画唇形时,要先描外轮廓.描时要注意唇峰、嘴和下唇的弧度.描好轮廓以后,再涂口红.唇线决定唇的外形,其画法有许多讲究,下面介绍几种不同的画法:

1.内描法:将轮廓画在原有唇形稍内侧,对于双唇大而厚的人具有很好的修饰作用。

2.外描法:在唇的稍外侧描轮廓线,使唇部丰满起来,适合薄而小的嘴唇。

3.直线法:按照唇形轮廓描出带锐角的直线,适合双唇大小适中的嘴唇。

4.1/3 唇线法:这种唇形呈山形,起伏深,给人以感情丰富之感.上唇侧曲线向上,下唇丰满,嘴附近涂注清晰。

5.2/3 唇线法:上唇山形高峰在唇中央到嘴2/3 的地方,有宽广优美的微突感.此外,嘴要略微朝下,唇形曲线更为圆润。

6.1/2 唇线法:上唇山形最高之处恰在口角和中心线中间.其高度与相应位置的下唇厚度相同,上下唇轮廓线匀称.这种唇形,口部动静兼宜,美观大方,是最大众化的唇形。

下页:怎样画眼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