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居家宝典 < 生活秘籍集锦 < 首页 :当前 
穿牛仔裤的学问
来源:生活百科 作者:

1.冬季穿时,上衣要穿夹克,脚上穿皮靴,可显得矫健而精神。

2.春秋两季穿时,上身适合穿多种款式的毛衣,如穿上高领、一字领和V 型领宽而大的毛衣,会显得风度翩翩。

3.夏季穿时,衬衫最好束在裤腰内.衬衫的色泽最好净面无花,或本色花形的丝绸衬衫。

总之,牛仔裤的服饰陪衬,要给人一种朴实健美、开拓脱俗,而又富有浪漫色彩的艺术感。

衣领与体型的关系

常见的衣领选型特点及与人体的关系:

1.翻领:这种造型的衣领,由于领围线是圆弧线,又比一般的翻领略大,因此适合脸型较小的人穿着。

2.机翼式翻领:可以弥补体型、脸型的不足和形体比例不适中的人,如脸、头较大,可选择这种造型的领子。

3.直角翻领:是现在击剑衫中可采用的衣领造型.它既可翻开,又可合上,翻开能使得脖子显长,合上能够显得丰满。

4.围披式领:由于造型简单、素雅,造合日常服装、睡衣等,尤其适合中老年体胖的人穿用。

5.西服领:驳头上窄的西服领,适合青年人穿用.个子矮的人穿这种领型的服装会相对显得高些.而宽和短的驳头则适合于老年人。

下页:戴帽的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