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居家宝典 < 生活秘籍集锦 < 首页 :当前 
如何做个好丈夫
专题:夫妻宝典 作者:

1.适应妻子的个性,降低对妻子的期望值;

2.对待妻子要充满热情,给予妻子充分的赞扬和信心;3.少一些指责,几乎任何责备都是有害的;

4.牢记'小事'的重要性,做个有心人;

5.意识到妻子的:'共处'需求,建立'性和谐';6.始终给妻子以安全感;

7.理解妻子正常的情绪波动,退一步海阔天空;

8.为改善婚姻关系,尽力与妻子相配合;

9.发现妻子的独特需求,尽量去满足。

当然,光这干巴巴的9 条,恐怕难以如愿.建议读读美国婚姻学家奥斯本的《理解配偶的艺术》一书。

女人为何爱奉承

一般说来,女性总是想确实地知道她是被疼爱的,不但要见行动,而且还要通过耳朵听到的言语来证实.虽然如此,男性却总是在恋爱时才肯奉上爱的言语,甚至超过女性所期望的,可是结婚以后就不再使用这类重要的言语了,好像再说就有什么损失似的.这表示他毫不了解女性的心理,这也是最使女性伤心的事。

女性一般地不太习惯理论式的想法,男性却以为在结婚当初显然表白过爱,那么只要不改变初衷,便是仍在爱着对方,这永远是有效的,何必再加重复.可是女性却不是这样认为,她们经常是渴望着今天要比昨天受人喜爱,此刻要比以前更受丈夫爱宠.所以总要在昨天的'爱'和今天的'爱'中,找出一些差别.她们对于甜蜜的语言,老是听不厌的.这便是感情.当然女性也并非只在乞望着那些像念经一样,或演话剧一样的爱的八股。

下页:如何做个好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