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居家宝典 < 生活秘籍集锦 < 首页 :当前 
妻子不喜欢哪种丈夫
专题:夫妻宝典 作者:

1.油头粉面的

有的男人刻意追求外表,穿花色衬衫,洒名贵香水,打扮得油头粉面,以为这样就能获得女人的欣赏.其实不然,大多数女人是不喜欢没有气概的男子的。

2.言语粗野的

你不要以为丈夫气概便是粗野,于是有意豪放不拘,粗俗话语不离嘴,其实大错特错,女性虽未必喜欢文质彬彬的,但更厌恶粗俗的人。

3.喋喋不休的

女人在向你述说衷肠的时候,你最好耐心地静听.不停地从中插嘴来个'诲人不倦'或'自吹自擂',这样只会使妻子平添烦恼。

4.冒充能干的

当妻子让你帮忙办事的时候,你首先要考虑到自己的能力能否胜任.满口应承,拍胸吹牛,结果弄巧成拙,反而会令妻子失望。

5.漫不经心的

当妻子跟你讨论问题或谈话时,你应当认真一些.如果总是心不在焉,漫不经心地对待,长此以往她就有话也不愿对你说了。

6.斤斤计较的

女人大都喜欢斤斤计较,但却不喜欢男人斤斤计较.因此做丈夫的应当表现的大度些,尤其和妻子出门,花钱应该豪爽一点,不要显得过分寒酸。

下页:女人为何爱唠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