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居家宝典 < 生活秘籍集锦 < 首页 :当前 
女性在办公室怎样装束
来源:生活百科 作者:

现在的穿着已不仅仅是为了蔽体取暖,还意在表现个人的风格和修养.通过服装,往往可以看出一个人的身份和职业,特别是女性的打扮,尤其引人注目.穿着打扮的确可以给人留下根深的印象.如果你在单位里经常代表组织出外洽谈业务或参加会议,那么,穿什么样的衣服对你来说就显得十分重要。

同一套服装穿在不同人的身上,就会有不同的效果,产生不同的韵味.身材体态、肤色、性格、风度、涵养、仪态等等因素都会起到很大的作用.要真正懂得美的内涵,使自己穿戴得高雅华贵,大方得体,适合身份场合,必须经过一番努力,不断摸索、观察、模仿和学习。

要穿端庄的裙子.迷你裙和中庸裙不宜上班时穿用。

套装配背心太过于男性化,显得太刻意.如果穿背心再系上领带就更加男性化了,显得太严肃.如果系上缎子领带,就显得太像学者,就更不合适了。

贴身的运动衣和针织服装过于显露身材,也不适于上班时穿用.花边长袜太过于性感,不适于穿到办公室。

此外,过长的耳附,过多的珠宝饰物,也似乎显得喧闹,使人不得安宁.同时,彩色塑胶手表虽然富有时代感,但是,也不适于上班时戴用。

下页:怎样把自己打扮得漂亮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