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居家宝典 < 生活秘籍集锦 < 首页 :当前 
怎样打扮最具少女魅力
来源:生活百科 作者:

流行是盲目的,一会儿推出迷你装,一会儿流行牛仔装,追求时髦的女孩也跟着团团转,不管是否适合自己,只要是新潮便是好的.这显然很盲目.春季服装应以自然生动为最具有魅力的打扮.奇装异服不但耗费金钱,且易引起反效果,真是所谓的吃力不过好。

自然中表现出协调:当你在街上或公共场合中看到一位女郎,她所使用的围巾,皮带或是各种装饰品,虽然只是小小的一样东西,却显得格外醒目,与身上其它的衣服显得很不协调,不只是你,别人也会对她投以异样的眼光.反过来想想,你自己是否也如此呢? 穿着全套的牛仔裤,却别着一枚贵重的胸针,或者着正式的西服,却戴着一条牛仔项链.也许你觉得这样的装饰,能使自己显得特殊而与众不同,却会招来别人怪异及嘲笑的眼光。

懂得打扮的人,她的穿着一定是自然而协调的.大到衣服的色彩,小至装饰品的搭配,使人一看就觉得漂亮而舒服.如果你一时找不到能搭配服装的小饰物,最好就都不要使用,勉强用不适当的东西,结果反而破坏了整体的美感。

纯洁的打扮耐人寻味,简单的白衫、绿裙子,年轻女孩子穿了,仪态优美地走在街上,照样能吸引许多赞赏的眼光.这样的女性,没有任何装饰品,没有五彩缤纷的颜色,但是她有自信,照样能发挥她的魅力.不相信你可以试试,按以上的打扮,淡妆,偕同一位穿着时髦、浓妆艳抹的女友,一起到公共场合去,看谁受人欢迎。

美的衣服确实能使一个人变得更出众,尤其是女性,更是关心自己的服饰.有的女孩,甚至于把她所赚的薪水,全部用来买衣服或鞋子,而忽略了生活上其它很重要的项目,如食住行等.其实,食物和美容也有很大的关系,若为了省钱而吃些没有营养的食物,对于健康有很大很坏的影响.身体不健康,脸色也不好看,整天病怏怏的,还有什么魅力可言呢?

下页:怎样配穿高腰型时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