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居家宝典 < 生活秘籍集锦 < 首页 :当前 
怎样穿牛仔裤
来源:生活百科 作者:

牛仔裤物美价廉,穿起来既舒适又美观,为当今多数青年所喜爱,然而,穿着牛仔裤必须根据自己身材进行选择.一条不合身的牛仔裤不仅不会增加你的健美感,反而会突出你的体型缺陷.下面的几点意见可供借鉴。

1.粗腰者:不适合穿腰部有装饰的牛仔裤.穿牛仔裤时,不要穿塞在裤腰内的内衣,衬衣的下摆最好放在裤子外,上身穿一件牛仔上装或背心,更能掩饰粗腰。

2.细腰者:腰已经很细了,就不要再强调它,否则你的臀部会显得太大.这种人宜穿腰部有装饰品的牛仔裤,或在腰部束一条宽腰带,就会更加漂亮。

3.臀部肥大者:选择暗色的牛仔裤,这样看起来好像小一号.这种人最好穿合身而光滑的牛仔裤,但是不要买欧洲式的苗条牛仔裤,也不要买臀部有口袋、横线或绣花的牛仔裤.不过,选择裤前有口袋的,可以显得比较苗条些.而裤管窄又紧的牛仔裤也是不适宜的。

4.臀部瘦小者:这种人可以穿任何一种牛仔裤,但是如果你想使臀部看起来比较丰满,最好选购后面有大口袋、绣花或漂亮缝线的牛仔裤。

5.腿粗者:要避免穿裤管紧的牛仔裤,应穿直筒的或裤管较宽大的牛仔裤.为了减少别人对粗腿的注意力,下列情况的牛仔裤也要避免:于腿踝部分缩小裤筒的牛仔裤,裤管上有双缝线的牛仔裤。

6.腿短者:宜选购直筒的牛仔裤,上面不要有横线,否则会使腿看起来更短.而且,背后不要有口袋,前面的口袋必须是斜口袋.女子则可以利用高跟鞋,使腿部显得长些。

7.腿长者:这种身材穿任何服装都很好看,尤其是穿牛仔裤.贴身牛仔裤可显现这种身材的优点,看上去显得修长而帅气。

下页:怎样穿衣能给人增高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