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居家宝典 < 生活秘籍集锦 < 首页 :当前 
怎样穿超短裙
来源:生活百科 作者:

超短裙是体现女子体型曲线、弧线的流畅和清新度的最佳时装,最能映衬少女的阴柔之美.但是,超短裙的适穿范围较窄,除了要求穿者的双腿要直外,腿的粗细也须适中,过粗或是过细者,穿超短裙都会适得其反.超短裙的穿着,色彩上也应遵循一般的穿衣原则.另外须注意的是,超短裙和与之配套的装饰皮腰带及长筒丝袜都要谐调。

女性怎样穿西装

女西服大致分为裙套、裤套、三件套,各种套装没有固定的样式.也不一定穿颜色相同的套装.女性穿西装时,应注意以下几点:

1.选择西服一定要合体.合体的西装,才能表现出流畅柔美的线条,富有健美感。

2.要根据自己的年龄、体型、气质和职业等特点来选择合适的款式.年纪较大身材较胖的女性宜穿一般款式的西装;年轻女性宜穿花色西装,以突出活泼的青春美.肤色较黑的人不宜穿兰、绿、黑等深色西装.身体瘦小的人宜穿颜色浅的西装,给人一种放大感。

3.充分利用西装领口大的特点,在衬衣和其它装饰上下功夫来衬托女性美.如在衬衫领口绣花、装花边、戴项链或在驳头上别只胸针都可增加优雅的美感。

4.不一定要穿颜色相同的套装.可根据季节的变化配穿裙子、马甲等,这样在色彩上可更加丰富多彩。

5.注意皮鞋、包袋、发型、化妆等与西装的配搭.这是女性得天独厚的优势,要充分利用.根据自己的特点和爱好,精心修饰,将自己打扮得更美。

下页:怎样穿牛仔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