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居家宝典 < 生活秘籍集锦 < 首页 :当前 
女性的包怎样与服装配套
来源:生活百科 作者:

虽然女性用包的历史已为时不短,但作为与时装配套而存在却是近些年的事。

穿什么衣服用什么包,没有绝对的规定,但是有一些原则可循,以使你的包与服装相映生辉、相得益彰。

比如说,穿牛仔裤,配上宽松的麻布T 恤衫时,不妨提个大草袋,无论逛街、郊游,都显得轻松自在.而身着整齐华丽的时装出门访友或到什么正式场合去时,则需采用与你的服装同色系的皮包,可以得到恰如其分的效果.如果你打扮得珠光宝气、雍容华贵地去参加晚会,这时候的包则最好是带有珠子或亮片的小手包,当然用真蛇皮或鳄鱼皮做成的名贵小手提袋更佳,以配合闪耀而华丽的气氛.当然这一类的包不适合大白天在任何场合携带。

另外应注意,无论你在饭店用餐或是拜访他人,都不宜将包放在桌上,体积小可以放在膝盖上,而稍大一点的则可以放在身边的地上。

如果你想以一个包和你的任何衣服配套,那就购买一只黑色或是米色的真皮包好了,无论是手提式还是背带式,这样的包标准而不会过时,它能够搭配你所有类型、款式的衣服,而且无论上班、访客或旅行,都可使用。

下页:青年人怎样打扮才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