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居家宝典 < 生活秘籍集锦 < 首页 :当前 
怎样选择牛仔裤
来源:生活百科 作者:

牛仔裤是春、秋、冬季的服装.穿上后显得人英俊、轻快活泼,能体现人的线条美,给人以青春活力之感.牛仔裤物美价廉,深受消费者喜爱,但每个人的体型是有差别的,所以要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选购,具体内容如下:正常体型者选择牛仔裤的款式没有什么限制,什么直筒裤、喇叭裤、萝卜裤等款式都可按自己的爱好选购,只要穿着舒适、活动方便、突出形体美都可谓理想的牛仔裤。

身材某些部位有不足者,选择牛仔裤就要讲究艺术,讲科学,在款式和色彩上应有侧重地选购。

腿粗者要避免穿裤腿紧小的牛仔裤,如弹力牛仔裤和裤脚过小的牛仔裤,应选择直筒式或裤口稍大些的萝卜式牛仔裤,这样减少别人对粗腿的注意力.裤的色彩应稍深,避免选用浅色具有扩张作用的面料,裤腿口也不应有任何装饰物等。

腿细者应选择直筒式牛仔裤,不适合穿紧身弹力牛仔裤和过瘦小的牛仔裤,以显得过于削瘦而不健美.可以选裤腿上有一些补花、图案等饰物的牛仔裤。

腿短者选择牛仔裤切忌臀、腿部有横线或有大小平兜的,这样易使腿部显宽和缩短腿型,应选择裤子多有线条竖直感的直筒牛仔裤,如果是女性,裤子还可选择长一些。

腿长者:如果选择大小喇叭式牛仔裤,会别有一番风度.这种身材的人穿何种款式牛仔裤都比较帅气。

臀部肥大者应选择颜色深一些的有条感状的萝卜式牛仔裤.这样穿着又舒适又增加你的线条美.但不应选购臀部有大小口袋,横线或绣花的牛仔裤.臀部瘦小者应选择裤腰到臀围有装饰性横线、绣花或口袋的牛仔裤,以增加其丰满感,切忌选择太瘦小的牛仔裤。

腰粗者不要选择腰臀部有装饰物的牛仔裤.穿牛仔裤切忌将衬衫扎在腰里,如有外衣笼罩,粗腰就不那么明显了。

腰细者选择牛仔裤就不应挑选太瘦的裤型,否则失去体型美,腰部可增加一些装饰品,微微增加腰的宽度,就会漂亮了。

牛仔裤的选择,年轻者与年长者有些不同.一般来说,年轻人可选择色泽浅、款式新、裤上装饰物多的牛仔裤,显得活泼,有生气,符合时代新潮流;而中老年人应选择色泽深些,款式为直筒或萝卜式牛仔裤,并且装饰物少些,以显得既有生气又庄重,而且潇洒大方。

选择牛仔裤时,男性还应注意立裆和横裆不应过紧、过小,因牛仔裤的布质都比较厚实,过紧过小的牛仔裤都会影响男子身体健康和发育。

下页:怎样鉴别弹力丝袜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