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居家宝典 < 生活秘籍集锦 < 首页 :当前 
怎样选择婚礼服的色彩
来源:生活百科 作者:

新婚礼服的色彩突出地表现新婚夫妇的审美心理,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新娘的个性特征.如红色属于暖色,代表喜庆、热情、奔放,是活泼的色彩,且象征幸福、吉祥,是新娘选择婚礼服最常用的色彩.深红色有稳定感,若配上黑色的装饰或镶连,则显得沉稳而又不致于呆板.橙红色和粉红色比较柔和文雅,尤其是粉红色更适合柔和性格的新娘。

橙色也属于暖色,其色感鲜明夺目,代表华贵、活泼,有兴奋、喜欢和华丽感.因橙色比红色更为活跃,故橙色不可穿一套,否则会引起单调和厌倦感.橙色宜与黑白等色相配,才能显出艳丽的效果,较适合性格活泼的新娘,特别是对肤色较黑的新娘尤适宜。

黄色比红、橙两色都亮些,给人以明快感,干净、明亮、富丽,也是活泼的色彩.黄色与淡绿色相配,效果较好.肤色白皙的新娘,穿嫩黄色的效果很好.紫色给人华丽、高贵的感觉,特别是紫色与黄色相配,显得富丽堂皇。

绿色和黄绿色,常给人以凉爽的感觉,属于冷调色彩,表金丝绒的大红织物作面料,穿上深色皮鞋,显得高贵华丽,很有气质.有条件的可在旗袍外罩一件人造皮毛大衣或黑呢大衣,就更加富丽堂皇.如果天气并不太冷,或有取暖设备,新娘最好穿套装,如内穿旗袍,外加披肩或短外套,那就更能增添风彩,别有韵致。

婚礼程序

1.结婚典礼开始;2.新郎新娘和来宾入席就位;3.向新郎新娘献花;4.鸣炮、奏乐;5.证婚人宣读结婚证书;6.主婚人致辞;7.介绍人致辞;8.来宾致辞;9.新郎新娘向主婚人、证婚人、介绍人及来宾三鞠躬;1O.新郎新娘互行鞠躬礼;11.新郎新娘交换礼物;12.新郎新娘谈恋爱经过;13.新郎新娘表演节目;14.新郎新娘入洞房,礼成。

下页:怎样摄制婚礼录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