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居家宝典 < 生活秘籍集锦 < 首页 :当前 
成功十诀
来源:生活百科 作者:

1.调剂你的生活.不要总是长时间重复于一件事,否则,它只会使你工作起来索然无味。

2.笑对失败。

3.充沛的精力.充沛的精力来自身体的内部,来自自身的适度调节。

4.想到就做.许多事顺手可完成,决不要拖延到明日,否则一拖再拖,便不知何时才会去做,甚至会遗忘。

5.对简单的事物保持兴趣。

6.有规律的生活.有规律生活的人,比漫不经心的人更加满意自己的工作。

7.认识工作的价值。

8.发现适合自身的追求。

9.排解失败的烦恼。

10.运用成功的技巧。

学会在拥挤中排除烦恼

在陌生人中过度拥挤,会出现较强烈的情绪反应(尤其是男性):烦躁不安、怒气冲冲、好斗或者忧虑沮丧.你从上下班乘公共汽车的经历中,就能体会到.因此,我们应学会在拥挤中排除烦恼。

1.在挤得满满的公共汽车上,你最好找个聊天的伙伴,谈些使你愉快的事情或可喜的信息,你的心境自然会平静下来。

2.在漫长的旅途中结识几个新朋友,天南地北'神聊',就不会使你心躁.要想些愉快的事,或注意听旁人交谈,甚至欣赏一下路边的招牌、字体或花草树木,对调节你的情绪是卓有成效的。

下页:正常的交际心理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