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健康之道 < 健康书籍 :当前位置 
美容胶原,去皱良方
专题:医苑杂谈 类别:健康百科丛书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岁月却不留情,它在人们不经意时,就将痕迹镌刻在人的脸上,形成了一道道皱纹。对此,有人宽容待之,任其发展;有人在无可奈何之际自嘲为“饱经沧桑”;还有的人,特别是那些年纪尚不可称老,却又为过早出现皱纹所困扰的人,却在执著地千方百计寻找除皱之道。中国预防医学科学院的科技人员参考美国先进技术,经多年实验研究及临床验证后,开发出一种新的去皱美容坚——医用美容胶原注射剂。它是由人胶原蛋白制成的新型生物材料,无菌无毒,是一种人体蛋白,主要用于填平因年龄增长而形成的面部皮肤皱纹及青年痤疮疤痕。医用美容胶原注射剂是如何去除皱纹的呢?原来我们人体皮肤蛋白状的1/3 是胶原蛋白,当美容胶原注射进入皮肤后,脱水收缩重新排列至近似于体内自然态胶原纤维,数周后,体内成纤维细胞、毛细胞血管、脂肪细胞向胶原移植物内移行生长,并合成使用者自身的胶原蛋白,最终形成自身正常结缔组织,填充皮肤缺损,达到美容目的。

医用美容胶原注射剂已经过301 医院、协和医院、友谊医院临床验证,总有效率达90%以上,无一例发生全身不良反应,被称为纠正皮肤缺损的一种“立竿见影”的好方法,并已得到国家医药管理局审批认证,获国家发明专利。(海建)



 · 下页:女性美容莫忘养血调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