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正文 < 悲惨的世界 < 戒杀放生 < 般若人生网 :当前
孩子你在哪里?
来源: 作者:索达吉堪布

母亲,一个多么伟大的字眼,它意味着宽厚、博爱、奉献、包容……。然而——王女士语气沉重地向我述说了她那不堪回首的往事……

我也和许许多多的人一样,随着时间的推移,步入了母亲的行列。在享受美好生活的同时,又一个小生命在悄悄的孕育。当我发现这一可怕的事实后,为了响应“计划生育”的号召,便毅然地走向了妇产医院的手术室……
  我躺在手术台上,医生娴熟地准备着各种手术器械,那锋利的器械,冒着瘆人的寒光,犹如屠宰场屠夫手中的利刃!想到它顷刻间就要进入我的体内,铰动我的血肉,我不禁汗毛竖立,浑身发抖。我犹如待宰的羊羔,无助地望着医生,希望她能以精湛的技术,减少我肉体的痛苦,神奇地清除我体内的重负!医生向我投来极其慈祥的目光,抚摸着我的手安慰着:“别怕,别怕,马上就好了……”她一边安慰着,一边脚踏电门,只听“嗡”的一声,器轮飞转,在我的体内翻江倒海般地绞动起来……
  猛然间,我仿佛听到了腹内“婴儿”阵阵的惨叫,仿佛看到了他在满含泪水地向我呼唤:妈妈,救救我,妈妈,我是你的孩子……
  那声音越来越小,渐渐地远去了,消失了……
  我的心在紧缩,我的心灵在震颤,我的良知在复苏!
  孩子——
  我撕心裂肺地呼嚎:孩子你在哪里?回来吧,回来吧,妈妈会张开双臂拥抱你!孩子,回来吧,回来吧……
  然而,你在那儿,你在那里呀……
  一摊摊血肉流出体外,一个正在孕育的生命就这样被他的亲生母亲残忍地扼杀了!
  我欲哭无泪,欲喊无声,我睁大惊恐迷茫的双眼注视着四周——我的眼前突然浮现出一双双血淋淋的手,耳边不断响起杀人机械绞动的声响,想到医院后面那堆积如小山的“婴尸”。
  暮然间,我感到这世界是如此可怕!我不能算是一个慈母,每当听到别人提起母亲的慈悲与温柔,我就感到万分地惭愧,心如刀割。我多么地凶恶!与食自子的魔女别无二致。天下象我这样愚痴的坏母亲可能有很多,真是可悲!愿来世别再作女人造此恶业。

我听完她的叙述,沉默了很久,心中难以平静:什么时候才能使这令人毛骨悚然的世间变得安宁祥和?我心中默默祈祷,愿她不要遭受铁柱山的恶报。这都是所谓的“计划生育”带来的恶果。杀害自子的人将转生铁柱山地狱。以其业力显现,看到儿子在山上,母亲在山下呼喊着儿子,渴望与其相遇,及到山上拥抱其子时,儿子却在刹那间变成了灼热的铁柱……反复地感受着如是巨大的痛苦。《佛说长寿灭罪护诸童子陀罗尼经》中也说:“若故伤胎,此人现世得重病报,寿命断薄,堕阿鼻地狱,受大苦恼。”故奉劝造此罪业者,诚信三宝,广行放生,励力忏悔,否则将在地狱中受苦无期。

· 下页:最凶残的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