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男性保健常识 < 保健养生 < 健康书籍 
经常锻炼对男性健康至关重要
来源: 作者: 时间:

美国波士顿的一些研究人员建议;男人应该每日跑步锻炼或者有规律地参加球类运动,这不仅有益于强筋健骨,消耗过剩的卡路里,还有助于你避免突发心力衰竭。

一项历经12年对21,000多名男性的研究发现,那些每周少于1次的锻炼者的数十僧倍。在比较中发现,每周至少锻炼5次的男性在重体力劳作时的暴死率是较低的。实际上,在运动锻炼时突发性残废的风险特别低。锻炼对心脏病的益处远远超过暴死的风险。为了从运动中受益并使暴死的风险最小化,应该提倡有规律地锻炼,而不是偶尔地活动,并逐渐地建立一套保持你旺盛精力的具体运动计划。

附:每日提肛100次。有些男子性力量减弱与耻骨尾骨肌无力有关。耻骨尾骨肌在臀大肌内侧,骨盆的里面,和耻骨、尾骨相连,与性事力量有很大关系。提肛是锻炼尾骨肌最简单有效的方法。在开会、坐车、排队时,都可以有意识的进行提肛锻炼,先收缩3秒,然后放松3秒,这样为1次,每天进行100次。


·男子不可百日无姜
·精力旺盛十妙法
·男人缓解压力九招
·常骑自行车强化心肌功能
·中医文摘-伤精与养精
·运动给你一副硬朗的骨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