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未知世界 < 生活点滴 < 般若人生网:当前
“兽孩”的传说
文章来源: 作者:wz

猴孩:1976年,在非洲布隆迪南部的一座森林里,巡逻兵捉住了一个和群猴戏嬉的八岁黑人孩子。这个“猴孩”爬树或摘果子的动作,十分敏捷,跳跃灵巧,登山爬坡,如走平地。当其被送进了首都布琼布拉孤儿院后,这个浑身长满了长毛的“猴孩”,常用四肢走路,还不时地发出怪叫声音。他既不愿意穿什么衣服,又不爱吃肉食,只是喜爱吃水果。

熊孩:1916年,在苏联立陶宛,人们曾发现过一个与熊生活在一起的“熊孩”。到了1964年,在这个地区,人们又发现一个象熊咆哮、象熊一样笨拙走路的“熊孩”。另外,1961年,在匈牙利曾有两位饱经风霜的猎人,在一座高山深穴中,发现过一个正和几只熊玩耍的“熊孩”,这个女“熊孩”,看样子只有六、七岁。

羊孩:1672年,在伊朗的一座大森林里,人们发现了一只绵羊,正在为一个两岁左右的男孩子哺乳。这个“羊孩”的发现,当时曾被作为奇特新闻,轰动了伊朗全国各地。

豹孩:1923年,在印度卡查尔大森林中,当几位猎人打死了一只母豹之后,却意外地在豹的窝穴内,发现了一个五岁左右的男“豹孩”,正和其它两个小豹子玩耍。事后查证:这个“豹孩”,原来是三年前,被一只母豹衔走的。这个只会用四肢爬行的“豹孩”,不但爱张嘴咬人,并且,每当他看到鸡鸭时,就要猛扑上去,死死地抓咬住食物,很快地将其撕成一块一块,然后慢慢地吃掉。

鹿孩:法国一位探险家,1675年在非洲撒哈拉的一个林区里探察时,竟然发现一个满头黑发的“鹿孩”,正在同鹿一齐奔跑不息,其动作十分灵敏,跳跃灵巧,与鹿无多大差异。

(狼孩从略)

 
下页:是“鬼魂”,还是幻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