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点点滴滴 < 生活点滴 < 般若人生网:当前
意外的回答
来源: 作者:dd

在一辆非常拥挤的车上,一个小男孩不停地吸着鼻涕,吸得站在他对面的一个女人实在受不了。她好心地问道:“你有手绢吗,孩子?”

“有又怎么样?”小男孩生气地喊道:“我不借给你!”

异曲同工

布朗先生来到婚姻问题咨询所。他说:“您必须帮助我,我的妻子简直令人不堪忍受,她总是把喜爱的小猪放在卧室里,气味让人难以忍受。”

律师说:“那你为什么不打开窗户放放空气。”

布朗先生说:“什么?那让我所有的鹅和鸽子全跑掉?”

出色的回答

新兵训练期间,中士问一个新兵:“如果你单独进入森林执行任务,突然遇上10个敌兵,你怎么办?”

新兵沉思了一会儿,然后正言厉色地答道:“包围他们,长官。”

泄露天机

一青年遇劫,奋勇抵抗。激战之后,歹徒终于把青年制伏,一搜他的口袋,才有两块七毛钱。“难道你就为这点钱拼命?”歹徒问。

“哎呀,”青年说,“早知道你只要这么点儿的话,我准会双手奉送。我还以为你要抢我藏在鞋里的三千块呢?”

耳濡目染

电视上经常有“前列康”为治疗前列腺肥大和前列腺炎的良药,并有自来水龙头出水很慢的镜头。一次客人饭后帮忙刷碗,发现水龙头不大通,水出得很慢,便问主人:“这水龙头是否有毛病?”我的小孙子就得意地说:“我想是前列腺肥大吧?”

紧身衣

顾客:“你做的这套衣服比我的皮肤绷得还紧。”

裁缝:“比皮肤还紧?这不可能。”

顾客:“你看,光着身子我能坐下,但穿了这套衣服后,我就坐不下来了。”

 
下页:魔由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