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幽默搞笑 < 休闲文章 < 般若人生网:当前
伤心的故事
来源: 作者:

有三个人来到纽约度假。他们走进一座高层旅馆,订了一个套间。房间是在大楼的第四十五层上。
  傍晚,三人外出看戏。回旅馆时已是夜深人静了。“真对不起!”旅馆服务员说,“今晚我们所有的电梯都出了毛病。若诸位不打算徒步回房间,我们会想点办法,给你们在大厅找个安顿的地方。”“不必,不必,”其中一人说,“太谢谢您了。我们不想在大厅里过夜。自己走上去可以了。”
  然后,他转过身子对两位同伴说:“爬上四十五层楼,谈何容易。不过我知道怎样使之从难变易。一路上,我负责给你们讲笑话。然后,安迪,你给咱们唱几支歌。还有你,彼德,给咱们讲几个有趣的故事。”
  于是,三人启程往上走。汤姆讲笑话,安迪唱歌。好不容易爬到三十四层。大家疲惫不堪,决定先休息一下。
  “喂,”汤姆说,“现在该轮到你了,彼德。一路上笑话听过了,该给咱们讲个长一点的故事,情节要有趣味,最后来个使人伤心的结尾。”
  “那我就照你们的要求,讲一个使人伤心的故事。”彼德说,“故事不长,却使人伤心极了:我们把房间钥匙忘在大厅啦!”

 
下页:青春护肤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