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幽默搞笑 < 休闲文章 < 般若人生网:当前
绝妙翻译机
来源: 作者:

在一次举行翻译机器操作表演时,设计者请一位政治家往机器里馈入一个短语。政治家选了这么一句话:“精神是乐意,但肉体却软弱无力。(心有余而力不足。)”当这些英语词语馈入了机器,接着机器送出一张纸条,上面用法语写着:“伏特加酒是烈性的,但肉却是腐烂发臭的。”

终有回报

大学毕业后我找到一份工作。于是,我离开父母,一个人搬进了一所公寓。当我请来父母专向他们炫耀我的新居时,我发现父亲将所有的房间都看了,而且每到一处总是有意无意地把所有的电灯打开,离开时却不关上。我感到奇怪,就问父亲这是怎么回事。
  父亲乐哈哈地答道:“我已经等了22年了!我一直在想,等哪天你有了自己的房子,我也能让你家的电灯全部大亮着!”

急诊指示牌

一个军人门诊部的门口挂着一个指示牌,告诉人们医生下班以后,有急诊的病人怎样处置。指示牌用很长的篇幅列举了各种细则,在哪儿能找到看护,怎样和看护联系,看护来之前做些什么等等。
  然后,指示牌的最后一段写道:如果你竟有时间把这个细则读完,那么你的病就不是急诊。明天上班再来吧!

 
下页:鬼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