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幽默搞笑 < 休闲文章 < 般若人生网:当前
世界之最尽在中国
来源: 作者:

最高的男高音——张三爷(人称翼德,挡阳桥上一声吼,喝退曹兵,河水倒流!)

具有最强杀伤力的女人——孟姑娘(又叫小孟姜,无需动手,只要泪流,长城倾覆!)

最高大的人——如来(如花的哥哥,孙先生在其手上连翻一百单八个跟头也没能逃出其手掌心,如来身量可见一斑!)

最好吃的桃——蟠桃(为什么就不用我多言了吧?!那可是王母她老人家待客用的!)

最疼男人的媳妇儿——虞姬(为绝夫君后患不做累赘,自断香魂!)

最知名的宠物——吠天犬(在天上当差的,只可惜总是改不了吃屎的习惯,不是我瞎编,问问孙大侠就知道喽!)

拥有最多女婿的人——岳飞他妈(人称岳母)

最爱钓鱼的人——姜子牙(就是不怎么专业,居然不知道要用钩儿钓鱼的)

游泳最棒的人——张顺(外号浪里白条,李逵怎么样?能打吧?在水里就不是张顺的对手了!)

具有最强杀伤力的男人——赵云(长板坡救阿斗杀了一个七进七出!)

最有魅力的女人——陈圆圆(别人起兵打仗,谋权篡位与她何干?!)

长得最另类的人——刘备(贵为皇叔,臂长过膝,两耳垂肩)

最先登陆月球的人——嫦娥姑娘(且无需任何设备,极尽环保)

跑得最快的人——孙先生(大号悟空,一个跟头十万八千里)

最有魅力的男人——唐僧(所到之处神飞鬼跳,皮肉细滑得让人垂匀尺)

最骨感的美人儿——白姑娘(就是精精姑娘呀,半夜三更不睡觉的那个,长夜漫漫无心睡眠)

最害羞的人——关公(除了他,还能有谁??)

最佳厨师——孙二娘(将包子楞能做出人肉味儿来)

最有海量的人——梦德兄(不要以为是什么李白、李太白那哥俩儿的,抖个一百来篇的诗就以为了不起了,人家曹老先生肚子里面能划小船儿的!)

最懂兽语的人——叶公(就是他啊,连天上的龙都能给招来,舍他其谁?)

最佳调酒师——吴刚(最拿手的是桂花酒,但有一点不好,就是总是闹绯闻)

 
下页:试卷上出现的超级搞笑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