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灵异事件集锦 < 休闲文章 < 般若人生网:当前
沉没的船(曾在重庆引起轰动)
来源: 作者:

那是在我上小学5年级的事情,我是重庆人,每到周末我们都要过河到南岸对面我舅舅家去玩,我舅舅做的菜可是一流的。

一个周末,和往常一样我们一家3口来到长江渡轮买票准备过河,我贪玩,在河边拣石头玩,我爸妈看到时间还早就没催我,在岸边找了一块光滑一点的大石头上面坐着等我,这时有一个老大爷,大概60多岁,拉着他的小孙子(3-4岁的样子),飞跑过来,边跑嘴里边叫:“等一下,等一下,还有2个人。”老大爷赶快买了票,抱着孙子准备上船。刚走到跳板上,小孙子就大哭起来:“我怕,我怕,我不上去,爷爷,我不上去,我不上去……”。

那个老大爷气得要命,抱起孙子就开打。小孙子哭得惊天动地,那才叫个惨罗。大家看着这个小孩哭的很可怜,就劝那个大爷说算啦等下一班吧,大爷没办法,就只好上岸等下一班船。那条船就开走了,我在岸边玩得不亦乐呼,突然有人大叫起来:“翻船啦,翻船啦”。我们一看,河中央船确实翻了,岸上的人乱成一团,我妈妈赶快抱着我,怕我被吓到,我确实也被吓傻了,过了一会儿就有派出所的人来了。

所有的人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导致了翻船,那个大爷也吓得傻在那里,好多人对他说:多亏了你的孙子,你们才逃过这一劫。这时河上岸边乱成一团糟,有几个年纪大的人围着那爷孙两问起来,说你小孙子刚刚哭得那么厉害,还说他怕,到底怕什么呀,人家说小孩子能看到我们不能看到的东西。小孩子在爷爷的询问下边哭边说道:“我怕,我怕,船上有好多穿白衣服的老奶奶,他们都在跟我招手,我害怕……呜呜呜……我害怕”。后来得到证实,那条船上没有老人,都是年龄在40岁之前的。

翻船这件事情当时在重庆引起很大的轰动,报纸上都有登出,绝非杜撰。(文章来源:www4.tianyaclub.com)

 
下页:湖北各县关于风水相术的谚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