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灵异事件集锦 < 休闲文章 < 般若人生网:当前
母亲下班遭遇鬼打墙
来源: 作者:

很早以前妈妈是要上晚班的。很晚的时候去上班不是件很愉快的事。有一天早上,是凌晨哦,冬天的4点,天还没有亮,妈妈回来了。一回来就开始发烧了,爸爸忙把送进医务室开了点药回来后,妈妈一直在床上睡着,第2天的下午才醒,后来她告诉爸爸,她撞鬼了。在我们单位说到撞鬼已经不是新鲜事了。去上班的路上有一条很长很长的山路,路还七弯八拐的,很多人上晚班都结伴同行。

那天妈妈回来的时候已经没有同伴了,她也没有想太多,一个人拿着手电向回家的路走去,走着走着就觉得不对劲了,冬天的凌晨很冷,她只觉得阴森森的,这条路怎么越走越不对劲,拿电筒照前方是一个转弯,她赶紧跑了过去,因为她知道走过这个弯就是直路了。可是当她转过去的时候,让她吃惊的事情发生了,前面居然还有一个弯,要知道刚刚那个是最后一道弯路了,因为弯路的尽头是一个巨大的石碑,上面刻者高高兴兴上班,平平安安回家。妈妈觉得她不会记错,可是眼前的路分明已经走过了,可是没有办法,她只好硬着头皮走,不知道走了多久了 ,总之很长很长的时间,她终于看见了路的尽头,整个人一下子软了下来。回家就生病了。

后来她问了周神汉,他说是鬼打墙没有事,只是小鬼闹着玩的,只是以后最好不要一个人走夜路,因为一个人的阳气太弱。

顺便说点别的,据说人的头上有三盏灯,双肩个一盏,头顶上一 盏,晚上走夜路的时候千万不要回头,一回头就熄一盏,灯就是保护你的,要是灯灭了,就容易撞鬼拉,哈哈 。还有一种是说你死去的亲人在你晚上走夜路的时候是在保护你的,但是只要你一回头,他就会以为你到家了 ,就会离开。因为回家就要回头关门嘛。(文章来源:club.book.sohu.com)

(按语:网上有关此类的文章不少,总结一点:遭遇鬼打墙的人无一不是安全到家,生病了也是由于自己惊吓过度,其实鬼打墙都是有惊无险的,不要过分紧张,自己吓自己。文章末尾的结论不太让人信服。推荐破解方法:大声念观音菩萨圣号。与我们世人缘分非常深厚的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曾经发过此愿:寻声救苦救难。非常灵验。)

 
下页:发生在上海的龙骨事件(绝对真实)